close
第一個離開臉書的星期
就像生活失去了中心靜不下來
而其中當然仍有一大部分是沒把該告白的告白完就離開;
最多是自己的缺陷。

穿著制服等著火車
跟往常不同的是我沒有辦法不逃避別人的目光
綠制服之於苗栗實為顯眼,
更讓我難受的是、
更讓我疑惑的是,
在穿上它的這兩年
我究竟是否對得起穿起它。
(當然,我最喜歡的後現代主義會問
憑什麼這身制服是榮耀
憑什麼階級化了學生
又憑什麼認為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難不成是可恨的學經歷制度?)
我一次次無地自容,
卻又一次次懷疑自己的無地自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3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