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明知道很累
雖然明明知道能用電腦的時間無剩所幾
雖然也知道作業還好多好多沒寫
雖然如此
我還是總選擇那幾條不該選擇的路



兩日的寒訓
四分之一四分之一的過
從很安靜很安靜
卻因為原本是海報的壓力..後來成了報告的壓力
壓力總會讓人歇斯底里的
至少我如此


從不熟悉...從說話會講請謝謝對不起
到雖然還是會講請謝謝對不起但總算可以
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一起榨乾腦細胞..一起揮汗如雨...一起諂媚
我們文靜又可愛的隊輔們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幫上什麼忙而感到惶恐的隊輔們
不用擔心..更無須顧忌...你們的陪伴是最佳良藥


其實我知道我的女中身分讓我多逾了一些矩
我知道每次只要到了討論或意見發表我總是以自己為優先
謝謝還有對不起__你們包容我的好勝


喬婷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旁
我其實知道我每次都不停得不停的強迫你聽進我的意見
不停的施壓不停的要求不停的催不停的任性
謝謝還有對不起
兩天讓你費心了....:(
其實我知道你想要表達多一點意見
其實我也看得出來海報被取消時你內心的沮喪
畢竟你認為那是你可以大展身手的Part
我和K會讓你壓力很大嗎?
希望不會...


K
其實我對你最深刻的感受
並不是你有沒有交男朋友.喜不喜歡喝水.為甚麼洗澡這麼久.
而是回家後看了你的FB才知道原來你真的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男生
也不是說小看...只是我以為你就是那個你所表現出來很外向很氣質的人
細膩的心~QAQ ...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總趕著議題報告趕著採訪的報告.趕著大地遊戲.趕著任務
所以只對你的個性有點印象
殊不之(竊你的梗)你真的有張很秀氣的臉龐與雙眼
可能是因為你總是戴著眼鏡總是搞著笑吧..
其實或許你比我想像得更為可愛呢?
K阿..你知道為什麼到別時我會叫你愷愷呢?
因為我忘了你得名字阿...總不能叫你K吧..
希望下一次遇見你時我不會脫口而出叫你K


則穎學長
選擇先寫學長是因為感謝卡和當初連絡的時候的關係
其實原本接到你電話時我有被你的氣質嚇到(K)^^
不過真正遇到才知道學長只是講話比較慢比較小聲而已
其實我感覺學長傻傻得很容易被其他學姐騙?! 

尤其是整晚沒睡後那個更呆的傻勁
以及看到明明也沒睡卻活蹦亂跳的主持人時,口中的那股超崇拜

學長是一個細心的人呢..總是對可憐的皮諾丘無微不至(不過小木偶外遇記很可愛呢)
明天還是好天"七"~~真的好可愛呢^^


孟軒學姐
其實我一直在腦海中將妳的軒自動置入成其他的軒
所以每次總會頓一下才講出妳的名字
這兩天我麻煩了你許多事呢..儘管你好像沒有很記得
弟一次是外套第二次是火車..學姐總是義不容辭刻不容緩的去達成使命
學姐不只人可愛聲音可愛動作可愛唱歌可愛連包包也很可愛呢~!
尤其是臉..長得好像某種卡通人物吧!!(雖然我很想說RODY)
學姐感謝卡上有點官方說法呢..其實我有一點小傷心
可是感性時間時覺姐哭得很慘讓我很感動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衛什麼我要跟著哭
其實我只有鼻酸而已
我好像總是有如果鼻酸倒不如哭出來好了...
我第一次參加中刊..卻有那麼大的充實和感動
我真的想哭出來..怕我自己無法充分表達對中刊的感動
很爛....我知道
我並不是想哭得哭..只是想表達自己的哭
我知道很多學長姐如果知道我哭他們會覺得沒必要
但這次中刊真的帶給了我很大的感動....
"無論如何..我們永遠會在妳們背後支持妳們"
那是一句全場為之動容的話..


謝謝妳們
謝謝中刊
謝謝總是讓我很嗨的早操
謝謝說我很可愛給我多加一點分結果仍然七分的凱柔學姐
謝謝說我很乖的育文學長
謝謝會對我說加油的勁節學長
謝謝總說我是她可愛的學妹的蕣瑗.唯真.Gina學姐
謝謝總是被我們A的小矮人
謝謝跟我跳雙人舞我還是不知道妳是誰的學長
謝謝很感性的隊輔長和總召
謝謝接受訪問的佳昇學長和陪我們一起跑大地的冠言學長和兩個學姐
謝謝值星.謝謝隊輔長
謝謝喬婷謝謝K


謝謝妳..徐湘芸
妳願意參與中刊
謝謝
雖然對於幹訓沒有絕對的把握可以對抗爸媽參加
但我知道妳愛寫作妳愛中刊
愛不愛中刊已經不由妳決定了

剩下的..是好多的作業
喔妳還是加油吧!

還有K妳怎麼都不回我簡訊呢- -喬婷都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3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